:::

一、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教育科技的應用變得愈來愈普及,其中虛擬實境是現時科技發展的一大重要方向。相比傳統教學方式,使用虛擬實境技術的課堂可創造沉浸式的學習環境,提升學習興趣和效能。本研討會旨在介紹如何應用EduVenture® VR 虛擬實境應用程式以提升教學效能,並分享香港教師運用VR的教學經驗。
二、關於EduVenture® VR 虛擬實境應用程式的簡介,可前往官方網站:https://vr.ev-cuhk.net/
三、本網上研討會訂於11月27日上午10:00-12:00舉行,將說明招募計劃學校方案,敬請對虛擬實境教學開發有興趣之學校,於11月24日前報名本網上研討會,聆聽相關培訓規劃。關於後續培訓與課堂實踐草擬方案,請參見附件。

四、關於本網上研討會或培訓有相關問題,請予本校教育學系賴秋琳助理教授聯繫,jolenlai@tea.ntue.edu.tw。

::: 電話:02-24552096 ,傳真:02-24552095,地址:基隆市[206]七堵區東新街3號
網站維護: 長興國小資訊組
返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