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  1. 一、「SO GOOD好小孩繪畫比賽」由遠東SOGO百貨、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主辦,聯合報好讀周報共同主辦,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10,以「我夢想中的共融樂園」為比賽主題。透過畫筆彩繪夢想中的共融樂園,鼓勵每個人都能勇敢地展現自我價值,尊重彼此,消除歧視,透過傾聽與理解,消除不平等。
  2. 二、活動即日起至3月25日(一)辦理。
  3. 三、公私立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生皆可參加,採通訊徵件,郵戳為憑。
  4. 四、預計錄取前三名及佳作數名。前三名可得遠東SOGO百貨禮券(3000元、2500元、2000元)、獎狀一張;佳作可得獎狀一張;前三名指導老師同獲獎狀,至多3人掛名指導。
  5. 五、活動網址:https://udncollege.udn.com/sogood2024/。活動辦法、比賽作品資料卡詳如附件。
::: 電話:02-24552096 ,傳真:02-24552095,地址:基隆市[206]七堵區東新街3號
網站維護: 長興國小資訊組
返回頁首